20061012

含糊(一)

1
又跟她吵了
离开现场心很难受
难受得眼泪也被出来了

她也很难受吧
我只是不想做我认为是
份外的事

2
为何我总是离不开
中间地带

极端不起来
偏激不起来

3
心理测验结果:
显示作答者幼儿时期曾受过权威式教育。
可能幼时受到长辈严格的教育,多次自己想做某些事却被人禁止的经验。因此有「实现自己的愿望是件不好的事」的潜在心理,
这类人经常会隐藏自己真正所要和所想的事。

4
习惯
责怪自己
可是不责备自己
我真的找不到该负责的人了
都是自己不好
不可以太自私
不可以不负责任
不可以做坏孩子

5
可是我不是个好孩子
也不是个坏孩子
因为坏不起来
也许被铸造成好孩子模型了
只是与我本质相冲
痛苦我不懂怎么脱离这
好孩子的枷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