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Procrastination” 的运作方式

窗里的世界无比可爱
我为窗里人哀乐
自己也满足欢喜

如果我置身在那
就好了

每天会有属于那天的如果
只是这些如果都是
消磨时间的方式

空想
我在窗外的闷白色房间
墙上贴着一项项待完成的事
脑里飘着一箱箱放纵自己的方式

缓缓柔柔飘着的
比板板绷绷钉着的可爱

注意
放纵自己第一条

开窗吧!

我撇开待做的事
让自己颓废一点

然后
我欢喜地盯着窗里头
我又回到我可爱动画的怀抱了

如果我有一辈子的学校假期
就好了

1 comment:

lili said...

said...

那就一輩子檔個學生吧.

16/1/07 2:1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