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Deah/阿丑] 阿优的黑珍珠

我把那曾经属于阿优阿良的一只小玩物
带回大厅里

带到大厅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阿良
完整一点,不完全是因为阿良

玩物带着的意义也许你不曾像我一样如此在乎
也许从一开始只有我一个像小孩般珍爱她
还为她取了个名字,黑珍珠

提起过的黑芝麻,你应该也不喜欢
不是我的,不需要在乎
可惜的是这个小玩物仍隐约提醒着我
曾经还有一只属于阿良的小玩物

黑珍珠的尾巴是有线头的那一只
完美的留给阿良

多余的线头早已剪了
静静的坐在舒适的大厅里
黑珍珠应该会更快乐
这里有更多喜爱她、赞美她的人
还有陪她一同玩乐的人
见此我当然更快乐

黑珍珠不需要再为身世而让主人独自在闺房里哀伤
她也可以为更多的人带来欢喜,她也是有用的
不只是碍位的小玩物

无须

久久停格在泛黄泪流的碎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