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这三个人

现在的:

甲人在远方
虽然他知道她不会出现但他仍快乐地期待着只能说谢谢你啊
乙人在身边
虽然我不懂他怎么想但我也不会说一些什么暂且就这样吧
丙人在心里
虽然他一直都无所谓但我仍觉得亏欠他只能对他肯定一些事
(如:忙碌而衍生的冷漠并不代表我心的转移)

之前的:

戊人是第一个
虽然你觉得不成功但后来我觉得你会成功的只是忘了要继续
已人是第二角
虽然看起来你比我行但我知道胜利的还是我我比你勇敢
庚人是旁观者
虽然一直想换角色但都没那个能力毅力始终必须请你下台

现在的这三个人
和之前的三个人
各有不同
却又那么地相似

人就是这样
人的事也就是这样
也就是这样
人的事才是有趣的事

2 comments:

lili said...

从小白到如玉 said...

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三个人,或者是六个人.....

那么多人,都是有手有脚有眼有耳,但思想却不同. 所以世界才如此美好.

珍惜让你悲伤的人,因为他让你看到快乐.
谢谢让你沮丧的人,因为他让你看到希望.

25/7/06 4:17 PM

lili said...

心存感激,感激所有在我身边出现过的人。

27/7/06 3:5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