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白茫茫的

(以为自己长大了,变强了
在众人面前,不哭了
什么心得分享会,心事交流会
我都不会说着说着就哭了
真的不会了
真的没有酱子哭过了
还有很多人,其实比自己更易哭
我其实很好了,很厉害了喔
我说服着自己。)

那夜里一个人
躺在床上

很想哭

当听见另一端
你的声音
我哭了。

即使没说什么
我就莫名其妙地哭了
控制不了,止不了。

“…不要哭啦。”
“…请你让我哭…好吗?就让我好好哭…”

好像很久没哭了。
我也只有满脑的疑惑。

“其实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
“近来,我感觉不到平日的你。”

“…不要说了。我眼泪流不停呢, 不应该躺在床上的。”

“我觉得你很不开心。
“…真的?”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吗?”
“我知道啊。”

“不要逃避,回答我。”

想了许久。
其实只是一时答不上话
到底这些是不是我真正要的
我只能保持一会儿的沉默
大概整理了一些什么

我回答了。
肯定中隐藏着的懦弱
我还是掩饰不住。

怎么了
怎么又被他打败了

“哭,是人类最基本的情绪,这是你潜意识的抗议。”

眼泪背叛了
还是被
逼出了几个字

“……我……我…很辛苦…”

“这才是你心底的话,你一直极力否认存在的情绪。

“不要一直虐待自己,好吗?”
“我只是想帮你弄清你自己的状况而已。”

到底一路走来
我是真的领悟了
还是把自己的双眼
给插盲了

也许我不该想,哪一个才是真的
也许我是被你迷惑了,洗脑了
我魂
继续游在没有尽头的
忙盲脑海里
白茫茫的一片。

4 comments:

lili said...

4 echo(es):

从小白到如玉 said...

哭了就是哭了。人有情绪的,何必指责眼泪背叛了自己呢?

选择盲,好在可以看不见一切不好的,可是好的呢?

选择盲,你的世界还会看见快乐吗?

选择盲,前路白茫茫的,你找到自己的方向吗?

2/8/06 11:53 AM

lili said...

said...



我的長大 竟然是從不會哭
到會哭...XD

相反吧。

但是我覺得會哭 才是最完整的。

17/8/06 4:42 AM

lili said...

萧清 said...

哭……不是问题。
问题是,哭过后是不是能够坚强起来。
如果眼泪不能打败你,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使你更坚强。
可是,哭了再哭,然后再哭……那就……

29/8/06 11:32 PM

lili said...

那就怎样?
哭了就不能再哭么?
再哭了然后就不能再哭么?

什么话。

15/9/06 8:1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