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Rahet/阿丑] 丑忧优愁

阿良


迁来这儿后,
阿优都没提起过你的事;即使曾有件小事是值得宣扬的。应该没什么不妥,我知道你们又会说我杞人忧天。可我忧的不是崩塌的天地,是的默契。

(阿优是
的。)

密室的门,都差不多全都为你打开了。阿优锁上的门,我
亲自开给你了;你还看不见?就当是我看得见你的钥匙吧。我自己也回想不起那个时候了。

(阿
当然是的。)

阿良,你
喜欢阿优,是因为我的温驯吗?阿优的心,像朔料一样,有时候能拗能折,有时候一折就断。我,有没有让你觉得比较容易应付?阿优一直会想很多事,会为未来的事做准备,只是现在想的总是出乎意料地被扰乱了;辛苦建立起来的秩序被扰乱了。

一直无法安定下来,安稳的生活是什么?沉闷?没变化?不对,
安稳是自己能够掌握的事。迁居后,我从来不曾安稳过,况且,我从来也不曾把一件事做妥当过,我是知道的,阿优多次对我说过。

愁。

阿良,你应该懂吧,应该。
盼早日复函。


快乐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十五日

2 comments:

lili said...

没有阿良的回信。

30/3/07 4:03 PM

lili said...

收到了……收到了……阿良的信。阿良的心。

1/4/07 10:05 PM